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靈異最前線〉菲律賓泛舟卡到陰 惡鬼入侵險奪命

2021/09/27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黃琡珺

菲律賓百勝灘向來是遊客必前往朝聖的觀光區,泛舟攬勝是主要活動。通常在泛舟時,船家為了製造刺激效果,在淺灘區會加速讓溪水飛濺到團員身上。第一次帶團去時,閃神沒抓好,我掉入溪水中,但同時感覺有人在水下拉腳,以為是船家小弟在跟我玩,用力掙脫後,發現他在橡皮艇上,我瞬間腳軟,請他們趕快拉我上去,全身溼透頻打寒顫。上岸後,開始覺得不舒服,由於是最後一天行程,想說晚上早點休息應該就無礙,加上同房的團員是護理師,心裡的恐懼卸下大半。

回房休息後,發現非正常生理性出血,愈來愈多,感覺愈來愈無力,護理師室友問我要不要就醫?她說我臉色蒼白,怕出血過多。當時我心想,這裡較鄉下,醫療設備堪憂,擔心小事變大事就得不償失,還是忍著,撐回台灣再處理較安心。其實,當下我有懷疑可能不是疾病問題,應該是無影者入侵。

回到台灣時,已經氣血不足,步履蹣跚,從未有過的虛弱感愈來愈重。一回到家半响,久未聯絡的靈性表哥突然來電,詢問家人我的身體狀況,因為他感覺到我身上背著一個人回來,那時我已經累到躺在沙發上,連要起身去看醫生都沒力。表哥要家人即刻到附近一間大寺廟找僧人拿一串佛珠回來,掛在我睡覺的床頭,不用害怕,意志要堅定。

說我是無神論也好,眾神論也好,這件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怪事,就這樣神奇地解決了,從此我出門在外,這串佛珠成了護身符,放在隨身包包裡,抵擋無影者的騷擾,至少有個心靈上的寄託,有戴有保佑,伴我日後出入都平安。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