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苗可麗金鐘戰袍走知性風 搶紅毯第一美

苗可麗盼能拿下紅毯第一美。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專訪

苗可麗將與李雪、陸弈靜、林予晞、徐堰鈴角逐迷你劇戲后,被問有沒有信心再拿獎?她表示每個入圍者都很強,一齣好的戲,可以突顯演員的演技,拿不拿獎則以平常心面對,她說:「很開心人生中,又多了這麼多的精彩,我會去享受、經歷,至於會是什麼樣的結果,我不會太渴望或期待,畢竟我也有開心過,如果每個人都可以感受這種開心,是一件很棒的事。」

她預告禮服將走知性風,「『25歲』了,沒有想要再走性感這塊。」透露多年前曾拿過最瞎獎,希望這次可以拿下紅毯第一美,笑說:「有夢最美,作夢又不用錢,開心就好。」她說在疫情期間執行168斷食法,成功鏟肉4公斤,近來仍會持續為金鐘瘦身。

至於是否會準備開運小物?她表示第一年有恭請觀世音菩薩,還吃了多天的鳳梨,這次還沒有太多的計畫,她說:「如果菩薩有給什麼訊息,我會照做,若沒有,自己就是吉祥物了,因為我一直很幸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