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Brunello Cucinelli 低調優雅

Brunello Cucinelli位於Bellavita的旗艦店經數個月改裝,呈現自然、溫暖、明亮的低調沉穩風格。 (Brunello Cucinelli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被譽為「喀什米爾之王」的義大利奢華品牌Brunello Cucinelli位於Bellavita的旗艦店經過數個月改裝,日前重新開幕,呈現溫暖的大地色系居家空間。蔡健雅與鳳小岳受邀親身體驗品牌秋冬系列,舒適、自在又不失風格正是他們最愛的風格。鳳小岳看上一件紅色燈芯絨外套,蔡健雅則喜歡舒服、保暖又輕盈的手工針織長版外套。她還說,雖然自己來自新加坡,但是非常喜歡秋冬季;除了對毛衣有所偏好,在秋冬的穿著造型上也能富有層次感。

蔡健雅(右)與鳳小岳體驗Brunello Cucinelli秋冬系列的柔和與優雅。蔡健雅穿著灰色鏤空針織毛衣,126,000元;灰色流蘇針織裙,58,700元。鳳小岳穿千鳥格外套,197,400元;高領針織衫,72,400元。 (記者陳逸寬攝)

Brunello Cucinelli本季設計展現大自然、手工藝與現代的結合,散發柔和、低調與優雅;在正式風格中注入休閒靈魂,帶來全新感受。女裝主打項目包括大衣、外套、羽絨服飾與針織品、運動風格的外套、柔軟的長褲與裙裝,男裝則聚焦質感永恆的全平針、羅紋針織衫與西裝外套。搭配的共同點是模糊正式與非正式的界線,在休閒雅致與從容自在中找到平衡。此外,品牌本季擴大引進的居家系列也大受歡迎,例如能為空間注入療癒的氣息的擴香組與香氛蠟燭,首度引進的麻將、地球儀不僅是彰顯氣質的居家擺件,也滿足日常在家的逸樂品味。品牌指出,本季強調回歸自然本真的理念,強調時間與空間的珍貴,「日常服裝被賦予新的概念,要讓隨興百搭與精緻極簡碰撞出新的火花」。

運用Krion人造石與核桃木手工製作的Brunello Cucinelli麻將組,由義大利工藝師手工塗上清漆。另附羊毛法蘭絨保護套。255,100元。(記者方惠宗攝)

Brunello Cucinelli長版針織亮片外套,99,300元。 (Brunello Cucinelli提供)

Brunello Cucinelli地球儀,運用兩個核桃木半球黏合而成,並以精密的鐳射繪製大陸板塊與國家邊境,基座鑲嵌Krion人造石製作的品牌徽標。69,800元。(記者方惠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