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米蘭時裝週 精采實體秀 Fendi色彩歡慶 Max Mara年輕活力 Emporio Armani輕盈柔美

Emporio Armani 2022春夏女裝展現柔美修長的輪廓。 (Emporio Armani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22春夏米蘭時裝週開鑼,終於回歸實體秀讓設計師們相當振奮,疫前的日常生活成為創作靈感。

Max Mara 2022春夏有許多兩截式的設計,加上條紋點出海灘風情。 (Max Marai提供)

2022春夏是Fendi女裝創意總監Kim Jones上任後第2個時裝系列,也是第一個實體秀,他表示:「女人們都該放鬆一下,她得好好打扮,出門找點樂子。大家在疫情期間都關在家裡這麼長一段時間,我們現在就是需要這麼做。」秀從基本沉穩的大地色與灰白為起始,逐步加入高飽和色彩條紋與色塊,呈現歡慶的氣息。他另從歷史檔案中發掘出時尚插畫家Antonio Lopez為品牌所手繪的Logo圖案,成為本季靈感來源,而他筆下的女子也成為本季印花圖騰來源,增添藝術氣息。

Fendi 2022春夏有許多帥氣的褲裝,並與藝術結合。 (Fendi提供)

餐廳隨著解封恢復營業,人們終於可以在餐廳相聚,MM6也選在米蘭人熱愛的聚會場所La Belle Aurore餐廳辦秀,點出2022春夏的靈感來源-都市生活隨處可見的酒吧、餐廳和街道,以及身在其中、來自不同階層的形色男女。紅色與松綠色棋盤格紋為本季重點印花,搭配品牌一貫的解構設計。呼應超現實主義女性藝術家的叛逆精神,能夠反重力漂浮的衣領和方巾、薰衣草的茶包吊墜,以及具有破壞感的珍珠項鍊等細節展現獨樹一幟的細節構思。

MM6 2022春夏維持一貫的解構元素,以在餐廳歡聚的年輕男女為靈感。 (MM6i提供)

Max Mara 2022春夏以女作家Francoise Quoirez為主角,以她簡約時髦的穿著風格與幻想在海濱度假的小說《日安憂鬱(Bonjour Tristesse)》為靈感,有許多兩截式的設計,煥發年輕活力,大量的條紋則源自帆布摺疊椅、遮陽傘等夏日海濱用品。

Emporio Armani 2022春夏維持一貫輕盈量感、流暢剪裁與柔和配色,女裝呈現柔美修長的輪廓,如收腰設計上衣搭配飄逸長褲,紅、綠、藍三原色交錯,成就夏日活力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