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朱軒洋角逐金鐘 不靠紅內褲加持 出席典禮拉鋼鐵人作伴

朱軒洋(左)心目中的新人獎遺珠是《天橋上的魔術師》的羅士齊(右)。(公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專訪

朱軒洋以《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金鐘男配角獎。
(群星瑞智提供)

朱軒洋以《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金鐘男配角,他表示得知入圍的心情,就像便當多一顆滷蛋、漢堡多一片肉的那種喜悅。《天橋》入圍14項大獎,是本屆最大贏家,他說心中的遺珠是戲裡飾演「阿猴」的羅士齊,但也招認至今仍未向導演楊雅喆說恭喜,自嘲:「我好不會做人哦!」

過招金鐘戲王磨演技

朱軒洋將和Darren、林鶴軒、楊銘威、梁正群角逐獎項,他坦言很期待可以上台,但又覺得楊銘威出線的機率高,被問是否會穿紅內褲沾喜氣?他笑說:「不會,穿什麼紅內褲啦,隨便抓一件穿就好!」透露當天想戴心愛的鋼鐵人手錶參加典禮,若手錶和服裝不搭?他直喊:「怎麼會不搭,我喜歡就會搭!」一旁經紀人忍不住說:「你可以放口袋裡嗎?」他任性回:「不要,我要戴在手上!」讓經紀人沒轍。

朱軒洋近期在懸疑犯罪推理影集《逆局》首度與李銘順、周渝民合作,問他與兩位金鐘戲王對戲會不會緊張?他笑說:「還好,我現在也入圍金鐘了!」也說有向前輩請教演戲的問題,「我問他們要怎樣做會比較直接,面對不同的演員有不同的表演方式,我要如何去應對?」

片場亂入李銘順視訊

他在戲裡詮釋菜鳥警察,辦案看到屍體總是不斷嘔吐,他表示其實都是先吃八寶粥再吐,「我對八寶粥滿熟悉的!」坦言拍嘔吐橋段,都是想像自己平常喝醉後吐的模樣,「想想自己最糟糕會是什麼樣子,然後就試試看,沒想到真的很糟。」

他提到,拍戲之餘常和周渝民瞎聊,笑虧對方:「滿多垃圾話的耶!」而在片場,他常看到李銘順與遠在新加坡的家人視訊,「他們每天都視訊,我就會開始亂入。」但因李銘順長時間與家人分隔兩地,7歲的兒子太想念爸爸,便開始鬧脾氣,朱軒洋說:「銘順哥會跟我們聊他和小孩的狀況,我就說我以前也會這樣,把我的經驗分享給他,讓他不要太擔心小孩。」

然而戲殺青過沒多久就爆發本土疫情,他豁達說:「就當作是另一種休息,這個時候可以讓自己安靜的去想接下來的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