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Y B盼和台灣歌手合作 舞蹈挑戰釣出榮宰

JAY B近日發行Solo專輯,盼未來能和台灣歌手合作。(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團GOT7隊長JAY B近日推出新專輯《SOMO:FUME》,他坦言籌備Solo專輯的過程很害怕,「歌曲能否被大家接受,是我很在意的」。

JAY B這次找來JAY PARK、輝人等人助陣,被問到有考慮和台灣歌手合作嗎?他說聽過許多很棒的台灣歌手作品,希望未來可以合作﹔還說很想念在台灣逛街的日子,向粉絲喊話:「等疫情結束後,會去跟各位見面,要等我喔﹗ 」

此外,仓他用主打歌《B.T.W》發起舞蹈挑戰,邀來GOT7團員BamBam合拍影片,引粉絲熱議;更釣出榮宰羨慕說:「也讓我加入吧!」成員間的好感情不言而喻。JAY B新專輯《SOMO:FUME》已在台數位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