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古典賽車錶 錶迷車迷一家親

勞力士以Oyster Perpetual腕錶呼應「最佳經典車大獎」的卓越技術與恆久優雅。圖為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41黃金及蠔式鋼腕錶(香檳色錶面),439,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源自1950年、世上首屈一指的收藏車慶典美國加州「圓石灘車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日前在圓石灘高爾夫球場(Pebble Beach Golf Links)迎來70週年盛會,1938年的Mercedes-Benz 540K Autobahn Kurier從200輛精心保養的優雅老爺車中脫穎而出。為盛會提供嘉獎長達24年的勞力士(Rolex)為此「最佳經典車大獎」(Best of show)頒發Rolex 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蠔式恒動日誌型)腕錶,錶款鐫刻特殊紋樣,表彰車主持續傳承汽車文化的努力。

2021年加州圓石灘車展「最佳經典車大獎」得主:1938年的Mercedes-Benz 540K Autobahn Kurier。

Mercedes-Benz 540K Autobahn Kurier。

這場匯集汽車史上最精美、非凡車款的盛事,彷彿一座異彩紛呈的汽車博物館。為勞力士擔任代言人長達53年的「飛行蘇格蘭人」、82歲前F1賽車手史都華爵士(Sir John Young "Jackie" Stewart)認為,登上圓石灘車展的車款,無論設計風格或文化底蘊都可謂極致,是世上最令人嚮往的汽車賽事之一;他對此註解:「絕非以速度取勝,而是優雅之爭。」

2021年加州圓石灘車展的盛況。

「圓石灘車展」彷彿汽車博物館。圖為展上一輛電動車:1901 Columbia XXXI Victoria Phaeton。

勞力士 致敬賽車運動

事實上,勞力士與賽車運動淵源深厚,而且跨越了不同年代與場合,收放自如;除了與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利曼24小時耐力賽(24 Hours of Le Mans)及傳奇賽車手密切合作,亦支持追求優雅、傳承的圓石灘車展及古德伍德古董車(Goodwood Revival)等盛會,致敬賽車運動對汽車工業發展的貢獻。在圓石灘車展,史都華爵士說:「以勞力士腕錶做為『最佳經典車大獎』的獎品,不僅體現勞力士對古典美學和優雅風範的推崇,亦表達對汽車世界和賽車運動的熱誠。」

勞力士為「最佳經典車大獎」頒發鐫刻紀念紋樣的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41腕錶,象徵車主追求卓越與傳統的付出。市售同款約418,500元。

欣賞老爺車的卓越技術與恆久優雅,勞力士為「圓石灘車展」提供嘉獎長達24年。

圖片提供/Role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