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前衛賽車錶:Richard Mille RM 029腕錶

Richard Mille以RM 029利曼經典賽自動上鍊腕錶預告賽事回歸。錶殼由綠色和白色Quartz TPT製成(40.1×48.15×13.1mm)。約513萬元。限量15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賽車愛好者無不期待這個小城重現該有的風光:利曼(Le Mans)。

位在巴黎西南方約200公里的利曼以汽車耐力賽中歷史最悠久、始於1923年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24 Heures du Mans),以及2002年開始、兩年一度的利曼經典賽(Le Mans Classic)名聞遐邇。受疫情影響,利曼市郊在過去兩年一直陷入沉寂。現在,身為賽事合作夥伴的Richard Mille預告利曼經典賽將於2022年回歸,還會在次年、即2023年登場;破例連續兩年舉辦,為的是紀念利曼24小時賽道首場比賽的一百週年。

利曼經典賽的焦點放在依照車子年份、從1923年至1981年所區分成的6組賽事,當中全是曾在「利曼24小時耐力賽」中參賽的車型。

Richard Mille經典的RM 029腕錶以超大日期顯示與合乎人體工學的優雅線條體現日常實用,注入利曼風格與綠白配色則更顯獨到。錶款由整塊白色Quartz TPT石英纖維製作中層錶殼,綠色Quartz TPT製作前後錶圈,前錶圈有利曼特有的雙條紋,是單獨以白色Quartz TPT製成並鑲嵌到錶圈;這是Richard Mille首次採用這種製作方式。注意的是,Quartz TPT是擁有獨特紋理且十分輕盈的卓越材質,製程中因多個纖維層相互交融,形成大馬士革紋路,更顯獨一無二。2點鐘位置設有24小時顯示,向這場從下午4點開始進行24小時接力的數百輛汽車和車手致敬。

Richard Mille表示,利曼經典賽歷屆會有700輛經典賽車角逐,同時俱樂部區域還將有8,500輛經典車共襄盛舉,預期「2022年的觀賽人數將打破在2018年創下13.5萬名觀眾的記錄」。

從透明錶背欣賞Richard Mille RM 029腕錶所搭載的RMAS7自動上鍊鏤空機芯。

利曼經典賽特別設置「Little Big Mans」賽組,開放大約100名7到12歲的孩子駕駛利曼24小時耐力賽的複刻小車進行友誼賽,闔家同樂。

圖片提供/Richard Mil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