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前衛賽車錶:Roger Dubuis Excalibur Spider Pirelli王者系列倍耐力腕錶

Excalibur Spider Pirelli王者系列黑色DLC鈦合金鏤空自動上鍊腕錶。鏤空錶殼(45mm)。錶圈、錶帶與錶扣皆配備快拆裝置。日內瓦印記認證。2,347,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看過賽車「進站」(Pit Stop)進行維修、加油?從更換輪胎、加油或機件調整,20多位技師齊力,快狠準、零誤差,令賽車在最短時間以絕佳狀態繼續比賽,任誰看了都腎上腺素狂飆。羅杰杜彼(Roger Dubuis)受此啟發,與輪胎先鋒倍耐力(Pirelli)合作打造Excalibur Spider Pirelli王者系列倍耐力腕錶,透過全球首創、一按即成的鎖定技術更換錶帶、錶冠和錶圈,體現有如賽車Pit Stop的快感。

靈感來自賽車比賽中「維修站」,Excalibur Spider Pirelli腕錶的錶帶、錶冠和錶圈都只需輕按即可更換。

每款腕錶配贈一組替換套件,包括錶圈、錶冠、錶帶。共有紅、藍、白三色可選,各67,000元,每組配色僅88套。圖為紅色款。

如同一台賽車,這只全黑色的Excalibur Spider Pirelli透過一組隨附的配件,包含錶帶、錶冠與錶圈,體現賽車Pit Stop的快狠準。錶帶、錶冠的快拆裝置具有按壓觸感與聲音反饋,操作簡易,更不用擔心沒裝好,換錶圈的動作則將「換輪胎」微縮成「開瓶蓋」,精確定位超簡單。細節裡,每款錶帶內嵌經認證、有專屬序號的倍耐力冠軍賽車輪胎橡膠,還有高識別度的輪胎紋理。額外配贈的彩色錶圈比原裝錶圈更顯厚實,紋理呼應錶帶正面,有如賽車輪胎疾速奔馳的痕跡。

錶款搭載RD820SQ機芯採用獨樹一幟的星形結構設計,讓人可直接觀賞機芯部件的運作,11時位置的鏤空微型自動盤呈現罕有的製錶精髓。動力儲存60小時。

透過直覺設計,錶圈更換動作有如開瓶蓋般的簡單,而且能精確地對齊定位。

額外配贈的彩色錶圈比原裝錶圈更厚實;有機感、顆粒狀的質地有如在賽道奔馳後的車胎觸感。

圖片提供/Roger Dubu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