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前衛賽車錶:Richard Mille RM 07-01運動版腕錶

Richard Mille打造RM 07-01 Racing Red腕錶,紀念車隊在耐力賽的首次亮相。以先進材質製作,姿態惹「火」。約3,310,000元。限量5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2021世界耐力錦標賽(FIA 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WEC)賽程因疫情擺盪。取消美國佛州的「賽百靈1000英里大賽」(1000 Miles of Sebring),擁有貝特斯克‧維瑟(Beitske Visser)、塔蒂亞娜‧卡爾德龍(Tatiana Calderón)與蘇菲亞‧佛羅絲(Sophia Flörsch)三位女賽車手的Richard Mille車隊終於在比利時斯帕(Spa)的「斯帕-弗朗科爾尚6小時賽」登場。這個殿堂級耐力賽首次迎來全女性陣容,前所未見的賽車風格女錶、散發火紅艷色的RM 07-01 Racing Red也隨之問世。

Richard Mille車隊的三名車手:荷蘭賽車手貝特斯克‧維瑟(左起)、哥倫比亞的塔蒂亞娜‧卡爾德龍與德國籍的蘇菲亞‧佛羅絲。

RM 07-01運動版腕錶承載座駕「Roxy」的標誌性紅色,搭載品牌自主研發的CRMA2鏤空自動上鍊機芯。真正的創新之處在於錶殼材質,同時採用Carbon TPT碳纖維和Quartz TPT石英碳纖維,姿色「火紅」。錶盤也用Carbon TPT碳纖維並融入Quartz TPT紅色石英碳纖維以增強其特性。這兩種材質都是為競賽而生,令整只腕錶超輕盈、擁有舒適的弧形錶殼,以及能夠抵禦高度衝擊的剛性,日常生活與運動時佩戴,奢華搶眼,性能上更是綽綽有餘。

從藍寶石水晶錶背欣賞所搭載的CRMA2自動上鍊機芯,紅金可變慣性擺陀可根據佩戴者的活動程度進行調節。

談到這支賽場上極為罕見的女性車隊,源於Richard Mille品牌創辦人Richard Mille先生熱愛賽車和經典車,自2018年起擔任FIA世界耐力錦標賽(FIA 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WEC)委員會主席,並在2020年成立這支全由女性賽車手組成的Richard Mille車隊,與FIA(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l’Automobile,國際汽車聯盟)的「女子賽車委員會」(Women in Motorsports)委員會一起推廣女性賽車運動。

在WEC以LMP2級別奔馳賽道的Richard Mille車隊「萬綠叢中一點紅」,備受關注。她們在「斯帕-弗朗科爾尚6小時賽」獲第八位與四分積分。

Richard Mille RM 07-01 Racing Red設計靈感擷取自家車隊、暱稱「Roxy」的Oreca 07(1號車)。

圖片提供/Richard Mil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