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isney+11月在台上線 強片首映

Disney+11月在台上線。

迪士尼昨正式宣布,旗下串流平台Disney+將於11月12日首屆「Disney+ Day」慶祝活動當天,正式在台上線,包括在台大賣破億的《尚氣與十環傳奇》、巨石強森新作《叢林奇航》、還有重新改編《小鬼當家》系列的全新原創電影《Home Sweet Home Alone》等片,都將於平台首映。

訂戶將可在Disney+盡情享受慶祝活動所帶來的驚喜,包括最新消息、首發劇照、新預告、獨家片段,以及創作者和明星亮相,還有迪士尼旗下的經典人物和故事,都將一併帶入觀眾家中。(圖:Disney+,文:記者許世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