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浪琴性感代言人 靠攏年輕族群 雷吉尚佩戴Master巨擘月相腕錶 增添優雅紳士魅力

浪琴Spirit先行者系列腕錶(綠色),69,200元。(浪琴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Netflix影集《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Bridgerton))中的哈斯丁公爵性感風流,讓飾演這個角色的英國演員雷吉尚‧佩奇(Regé-Jean Page)人氣扶搖直上,成為新一代性感偶像,瑞士鐘錶品牌浪琴(Longines)宣布由雷吉尚‧佩奇擔任全新代言人,年僅31歲的他,可望為浪琴開拓更多年輕消費市場。

英國演員雷吉尚‧佩奇加入浪琴代言人行列。(浪琴提供)

提到浪琴這個擁有將近190年歷史的品牌,雷吉尚‧佩奇表示:「浪琴製作了許多美麗腕錶,能與為這個世界帶來美好的品牌合作是非常特別的事情。」優雅一直是浪琴的品牌精神,被問到覺得自己優雅嗎?他笑答:「這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我認為自己能優雅、而且我想要符合優雅的標準,也就是說,我會帶著特定自覺,其中包括慷慨以及能夠幫助其他人的生活方式,這樣一來,就能為世界帶來更多的美。」

浪琴Master巨擘系列月相腕錶,78,800元。(浪琴提供)

首波釋出的形象廣告中,雷吉尚‧佩奇全身黑色裝扮摩登酷帥,和他在《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的古裝扮相截然不同,但是他手上的浪琴Master巨擘系列月相腕錶為他增添古典紳士魅力。

浪琴同步推出Spirit先行者系列推出綠色錶盤,相比先前黑色、霧銀色、藍色錶盤,綠色更顯年輕活力,搭載快拆錶帶系統,可更換不鏽鋼鍊帶或是皮革錶帶,讓穿搭風格更有彈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