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OSIM養身椅升級 新增心臟年齡

OSIM uDream Pro 5感養身椅,透過APP監測所有數值。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OSIM去年推出訴求5感體驗的「uDream 5感養身椅」,今年再打造升級版「uDream Pro」,除了原有的可測壓力指數,再加入「心臟年齡」和「呼吸頻率」監測。

OSIM升級版「uDream Pro 5感養身椅」,訴求5感體驗按摩,售價218,000元。

OSIM uDream Pro對比先前版本,簡單來說是軟體升級以及外型多了古銅新色。OSIM 5感養身椅的特色是機身二側設置生物傳感器,按摩前先將雙手置於其上,會透過身高、體重、年齡、性別、呼吸、心率、心率變異性等7項指標,計算身體指數,除了原有的壓力指數,Pro版再多了「心臟年齡」和「呼吸頻率」,透過APP記錄監測所有數值,且能長期追蹤變化。

若是去年已購入者,不用擔心,將APP更新後就能同步進化。「心臟年齡」部分預計第4季開放上線。

5感養身椅的另一賣點是內置香氛膠囊,原本只有薰衣草、白茶香氛,今年新增橙花3種,按摩時利用香氣引導身心進入更深層的放鬆;若不想使用香氛功能,拆下即可。香氛膠囊屬於耗材,用完須補充。

另主打「自訂按摩程式」新功能,可依個人需求和喜好自由組合各種按摩技法,打造真正客製化的個人按摩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