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彈少年團三度登聯合國 呼籲全世界趕快接種疫苗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在聯合國大會上發表演說。(路透)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20日以南韓總統特使、世界青年代表身分,三度受邀出席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辦的「永續發展目標」會議,期間7名團員輪流致詞,更喊話現在的年輕人是「迎接的世代」,要大家不要害怕改變、呼籲全世界要趕快接種疫苗。

BTS全員穿著正式的黑色西裝,還用母語輪流演說,主題擴及至「疫情之下年輕世代的改變」及「全球氣候問題」,層面相當有深度。他們在會議上代表青年世代和未來世代進行演講,協助聯合國為2030年設下的消除極端貧困、地球永續發展以及實現性別平等目標邁進。

隊長RM表示:「我們所做的每一個選擇,都是改變的開始,而不是結束。」更說有人將1990後出生的人稱為迷惘的世代,「不應該在大人眼中看不見道路,就可以說『我們』也迷路。」成員JIN也說,比起「迷惘的世代」,以「迎接的世代」來形容現在的年輕人更恰當,演說內容除了引起全球年輕人共鳴,也大獲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