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莫莉躍升電影咖 喊話願為戲犧牲

莫莉(前)演出台片《再說一次我願意》,透露角色個性和自己有不少相似的地方。(皮諾丘電影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訪

莫莉為台片《再說一次我願意》獻出大銀幕處女秀,喊話要大家快找她演戲。(記者潘少棠攝)

時尚網紅莫莉在IG上有超過75萬人追蹤,從《大學生了沒》發跡的她直言從小就愛表演,不想只被定位成網紅,今年終於以《再說一次我願意》躍升電影咖,在片中飾演郭書瑤的閨密。給人強悍形象的她自嘲內心很玻璃,「就像一根羽毛,或是蒲公英,很容易被吹散」,更說過去較感性,入行後比較社會化,「有稍微理性一點」。

迎戰酸民 與壓力共存

提到自己的強悍,莫莉說從小就很愛打抱不平,也因此吃了一堆虧,她說身邊女生和同志朋友比較多,感覺沒什麼異性緣,「我常會帶頭做一些事情,或是保護人,某方面跟電影中角色比較像,反而內斂冷靜的部分跟我比較反差,所以不能用比較『莫莉』的方式去詮釋」。

莫莉透露3年前曾遇低潮,「我第一次被大量的輿論攻擊,幾乎做什麼都被批評!」她說一度嚴重到覺得大家都不喜歡自己,甚至每個人都在針對,「我覺得心臟真的要很大顆,經歷了這麼多後,學會多看自己有的,去相信命運的安排,要面對問題才能解決問題,學會和壓力共存」,除了認為抗壓性要高,她也透露有做心理諮詢,「把它當成一個紓壓的方式」。

挑戰演技 尋求觀眾肯定

她說一開始進入時尚產業,也面對不少質疑的聲音,「真的滿不友善的,等到開始做出成績才被當一回事」,現在開始接觸演員工作,她不忘喊話:「大家快點找我演戲!我尺度滿大的,是願意為戲犧牲很多的人!」她笑說自己是新人,所以人家給什麼就吃什麼,希望能在不同領域上被記得,「算是一個目標吧,能入圍之類的當然很開心,但如果有一個角色能被觀眾記住,那就夠了!」《再說一次我願意》預計今年底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