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73屆艾美獎】《王冠》狂掃11大獎 凱特溫絲蕾封后喊人生贏家

凱特溫絲蕾時隔10年,再以《東城奇案》二度奪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戲后,高呼是女人互相支持的年代。(路透)奧莉薇雅柯爾曼以《王冠》奪下戲劇類戲后,感嘆父親因武漢肺炎離世,無法親見她獲獎。(路透)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第73屆艾美獎昨舉行頒獎典禮,《王冠》除了勇奪戲劇類最佳影集外,男女主角、配角全拿,共橫掃11項大獎,與《后翼棄兵》並列大贏家。凱特溫絲蕾以犯罪影集《東城奇案》擊敗勁敵《后》劇安雅泰勒喬伊,抱走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戲后;本屆出現不少動容時刻,包括奧莉薇雅柯爾曼、喬許歐康納、珍史瑪特都在獲獎時感謝已逝的家人。

英國男星喬許歐康納以《王冠》抱走戲劇類戲王,將獎項獻給離世的奶奶。(路透)姬蓮安德森以大熱劇集《王冠》奪下戲劇類最佳女配角。(路透)

●奧莉薇雅慟父武漢肺炎病逝  喬許歐康納獎獻離世祖母●  

奧莉薇雅以《王冠》「英女王」奪下戲劇類戲后,踢走強敵「黛妃」艾瑪科林;奧莉薇雅發表感言時,一度哽咽提到父親因武漢肺炎離世,很希望讓他親眼見到自己獲獎。英國男星喬許歐康納則以同劇「查爾斯王儲」一角拿下戲劇類戲王,他謝謝家人、女友,以及將獎項獻給幾個月前離世的奶奶。

伊旺麥奎格憑《侯斯頓傳奇》拿下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戲王,將榮耀歸功團隊。(路透)《后翼棄兵》與《王冠》並列本屆大贏家,安雅泰勒喬伊(左四)錯失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戲后。(美聯社)《東城奇案》伊凡彼德斯(左)、茱莉安娜尼克遜分獲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男女配角。(路透)

●凱特溫絲蕾致敬對手 高呼女人互相支持的年代●

凱特溫絲蕾曾以《幻世浮生》拿下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戲后,10年後以《東城奇案》再獲同獎項,她興奮說:「我想為其他入圍者致上敬意,這是女人互相支持的年代,為妳們感到驕傲。」並感謝團隊、孩子和丈夫,直呼:「我簡直是人生贏家!」伊旺麥奎格則憑《侯斯頓傳奇》奪下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戲王,他轉身恭喜溫絲蕾,得獎則歸功團隊。

傑森蘇戴西斯以《泰德拉索》勇奪喜劇類戲王。(路透)珍史瑪特以《職業槍手》擒下喜劇類影后,感念半年前逝世的丈夫。
(美聯社)

●《泰德拉索》大四喜 珍史瑪特獲獎感念亡夫●

喜劇類最佳影集花落《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該劇傑森蘇戴西斯以足球教練一角拿下戲王,分飾昔日王牌球員、女老闆的布萊葛斯坦和漢娜威汀漢,雙雙拿下男女配角獎。

70歲的珍史瑪特以《職業槍手》擒下喜劇類影后,她提到半年前逝世的丈夫,「沒有他,我不可能站在這裡,還有我那兩個又棒又無私的孩子。」真情發言感動眾人。

第73屆艾美獎重要得獎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