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愛呀有問題〉偷媽的小褲褲 用意何在!?

2021/09/20 05:30

文/欣西亞

文/欣西亞

Dear欣西亞:

我的兒子最近步入青春期,好幾次我發覺放在洗衣籃裡頭的待洗內衣褲離奇失蹤,結果在打掃兒子房間時找到,這讓我很不安。直覺告訴我它們成了兒子打手槍的輔助道具,青少年打手槍我不以為意,但若需要藉助親生媽媽的內衣褲,我擔心他心理不正常。請問面對兒子這樣的行為,我該怎麼辦?

青少年步入青春期,由於賀爾蒙的影響,也開始對兩性感到好奇,因此對性愛躍躍欲試,進而探索自己身體,這是很正常的行為。此時,若受到網路影響,讓性幻想無邊無際展開,確實會想要以其他物品當作性刺激,滿足自己的性需求。

青春期屁孩性探索 透過感官尋求性刺激

性刺激的方式很多,視覺、嗅覺、觸覺等等皆包括在其中。以視覺來說,A片、色情圖片、裸女圖是最常見的例子,常在FB上看到絕大多數的男性鄉民,看到穿著清涼的女性深深的事業線以及胸前敬重的「長輩」,就紛紛留言說:「硬了!」更別說男女動作片,對他們來講更是讓下體萬馬奔騰。所謂的制服控也在範疇之內,而且不分男女,男生喜好小護士或小女僕,女生則偏愛西裝系或警察、消防人員,好在腦海中實踐被英雄救美的畫面。

嗅覺的話,有些男生光是聞到女生的髮香或體香就蠢蠢欲動,再更天然則是人體最原始的費洛蒙,它們通常隱藏在私密處或腋下毛髮旺盛的地方,因此就不難理解為何兒子會以媽媽的原味內衣褲作為性刺激的道具,因為它們能滿足視覺和嗅覺上的需求,可說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唾手可得偷借來用 馳騁性幻想並非變態

擔心兒子是否為心理不正常的變態?我覺得苦主媽媽先不必擔心。正因為妳的原味內衣褲是最唾手可得,能夠不費吹灰之力便輕鬆到手,而且也最為省錢,不需要有任何花費根本毫無負擔,近在咫尺的東西自然是不用白不用。我大膽推測他需要的只是衣褲上原始的氣息,並非是性幻想與妳的關係,但若真的幻想起媽媽與兒子間的親子丼不倫劇情,也很可能是受了日本A片的影響,導致擁有這樣的性幻想。性幻想本來就天馬行空,許多不符合人倫道德的情節都是常用的題材,畢竟愈禁忌的話題愈能提高一個人的性慾,說是變態,也實在過度妄言。

偷盜行為缺乏尊重 請出老公來場男人對話

我認為兒子不當的地方並非拿原味內褲馳騁性幻想+打手槍,而是在未徵求同意下盜取其他人的物品,而且也沒尊重家人的感受——他沒有尊重身為母親的妳,也沒有尊重妳的老公。

因此,可以請妳的老公跟兒子進行一場男人間的對話,究竟甚麼是合適的性幻想道具?能否改用觀看影片或色情書刊的方式?或是,如果真的需要原味內褲,有沒有其他的管道可以取得?

隱晦引導 私人內衣褲恕不外借

看到這裡,也許妳也會想問:「如果未徵求同意就盜取我的物品是錯,但他若主動詢問『媽,我想借用妳的原味內褲打手槍,可以嗎?』難道這樣就OK嗎?」當然非也。很多私人物品不是問了就能讓對方堂而皇之地使用,它有許多衛生上和觀感上的考量。假使妳想親自處理,找個日常生活的時段,問兒子下列問題:「如果我臨時找不到自己的牙刷,我可以使用你的嗎?」他一定會大喊噁心說不行,此時妳便可以接話說:「那就對了,有些東西是不能共用的,你不會讓我借用你的牙刷刷牙,我的內衣褲也不會想借給別人使用。」用這樣隱晦的方式,相信聰明的兒子會一點就通。

最後,別讓性愛成為家人間的禁忌話題,敞開心胸,多多溝通,比隱忍憋成內傷更有用。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