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plus】〈徵文啟事〉回首教養路

2021/09/19 05:30

在教養路上,很多家長也是走得跌跌撞撞,因為每個孩子個性不同,家長都在學習。

回首孩子的成長過程,一路走來,總有辛苦或心酸,孩子太內向,交不到朋友;或是青春期過於叛逆;明明很用功,功課總是趕不上……看到孩子的無力、錯誤、缺點,家長該怎麼幫、怎麼出手都是一項功課。教養之路,難在孩子走進了胡同,家長該怎麼當那盞明燈拉他一把。現在回首,聊聊在教養路上,有哪個經驗可以分享給相同窘境的父母?

歡迎來稿分享你的看法,文長500字以內,9月25日截稿,請附基本資料(至少要註明聯絡電話與居住縣市)。徵文來稿一律請用email,並請在信件主旨上註明徵文題目,寄至family@libertytimes.com.tw。稿件一經錄用,編輯有權刪修。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