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鐙輝悼念龍劭華 一日為父終生為父

龍劭華靈堂開放粉絲悼念,追思照選用臉書大頭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李紹綾/台北報導〕「金鐘戲王」龍劭華14日驟逝,他的靈堂昨起一連3天開放粉絲悼念,追思照則是選用他的臉書大頭照,一旁寫著「戲如人生」4字,象徵他這一生在戲劇上的成就。桃園市長鄭文燦昨現身靈堂,他與龍劭華曾當過1年半的鄰居,兩人非常有話聊,他說:「龍哥是一生精彩,熱愛戲劇,全心投入!」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至現場致意。

黃鐙輝視龍劭華為父親。(記者王文麟攝)

龍劭華的好友賈靜雯、張銘杰、陳珮騏、黃鐙輝、曾莞婷、李國毅等人也前往弔唁。賈靜雯一早便到達靈堂,站在龍劭華的照片前5分鐘,離開時神情哀傷不發一語。張銘杰參演龍劭華的遺作《美麗人生》,透露龍劭華體力很好,拍攝奔跑戲時只有他不會喘,事發當天張銘杰趕回台北拍戲,接到噩耗感到相當遺憾。

賈靜雯一早便到達靈堂,離開時神情哀傷。
(記者王文麟攝)

黃鐙輝與龍劭華6年前在電影《愛琳娜》中飾演父子,「在我心目中,他演過我爸爸,一日為父,終生為父。」兩人上次見面是為電影定裝,黃鐙輝說:「我一坐下來就跟他開玩笑,他馬上捏我耳朵說『鐙輝,你很皮唷』。」

曾莞婷難掩悲傷,一度哭到說不出話。
(記者王文麟攝)

陳珮騏提到,上月底過生日時,龍劭華還有傳訊息祝福,她在靈堂向龍劭華的遺孀說:「龍哥就是很瀟灑,圓滿了!」在電影《角頭-浪流連》中飾演龍劭華女兒的曾莞婷,也難掩悲傷,一度哭到說不出話,表示:「龍哥是一個很愛漂亮的人,剛剛看到他的照片,還是非常的帥氣。」

李國毅還是小菜鳥時就跟龍劭華一起演戲,直到去年合作《金愛演真探團》,龍劭華對他說:「你現在可以了,你就放膽去演吧,我相信你。」讓他十分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