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CT 127預購首日破百萬張 MV瀏覽11小時破千萬次

NCT 127發行第3張專輯《Sticker》,開放預購首日突破百萬張。(avex taiwan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NCT 127時隔1年半推出第3張專輯《Sticker》,專輯開放預購首日便突破百萬張,成績不俗;他們二度做客美國人氣脫口秀節目《詹姆斯柯登深夜秀》,首度公開表演專輯同名新歌《Sticker》。對於新專輯預售開出好成績,泰容嘴甜說:「粉絲應援給予很大力量,日後也會展現更好的面貌。」

主打歌《Sticker》由SM娛樂王牌製作人劉英振所作,泰容和MARK親自參與Rap製作,歌詞描述在複雜的世界裡,要一直和愛人緊貼在一起,無論如何都不分離;MV公開11小時內突破千萬瀏覽量,刷新自身紀錄。《Sticker》已在台數位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