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珉豪浪漫床戰 金高銀一場春夢

珉豪(左)和金高銀在首集就上演浪漫床戲。(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金高銀主演新劇《柔美的細胞小將》前晚首播,人氣男團SHINee成員珉豪飾演金高銀職場上的後輩,一開場兩人的床戲讓人臉紅心跳;珉豪大方露出好身材,俯身靠近金高銀,正當兩人要接吻時,卻發現原來只是夢一場。

金高銀飾演平凡內向的上班族,非常渴望愛情。(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該劇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講述金高銀飾演內向害羞的平凡上班族,透過「腦內細胞」的視角,展現日常生活,以及遇見愛情時的反應,是南韓首部結合3D動畫的戲劇。

劇中感性細胞讓金高銀認為珉豪對自己有意思、不安細胞卻讓她猶豫怕被同事講閒話,讓劇迷直呼:「細胞的內心戲好多、好有趣。」《柔美的細胞小將》每週五、六於愛奇藝國際站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