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醫2結局收視創新高 5人幫甜蜜脫單

金大明(左起)、柳演錫、曹政奭、田美都和鄭敬淏主演《機智醫生2》圓滿結局,收視創全劇新高。(翻攝自Netfli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機智醫生生活2》16日圓滿結局,最終集收視寫下14%創全劇新高,「醫生5人幫」全部脫單,CP瘋狂放閃,劇迷心滿意足。

其中「李翊晙」曹政奭和「蔡頌和」田美都上演甜蜜餵食秀,最後兩人一起笑場;金大明和安恩真的「秋熊CP」最後的熱吻甜蜜爆擊戲迷;而戲裡的「音痴」田美都更一展歌喉,狂吸網友熱議,直說:「雖然是大走音,但意外超好聽。」

聊到劇終感言,曹政奭表示,「再次以同一角色和各位告別,感覺新奇又不捨,對我來說,演出『李翊晙』是最幸福的時刻」,田美都說:「和大家共度3年時間,拍戲的每一刻都很幸福,期待下次和大家相聚」,柳演錫、金大明和鄭敬淏也向觀眾表示感謝,並祝大家身體健康。

此外,《機智2》雖劇終,不過5人幫將參與「羅PD」羅暎錫最新綜藝,齊聚在江原道生活,預計10月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