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秋時綠氛圍〕ROCHAS 再生材質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法國時裝品牌ROCHAS新香「ROCHAS GIRL羅莎女孩淡香水」,盼透過返璞歸真、反思社會的出發點,喚醒每位女人心中的那位GIRL,香味則是由香水大廠IFF調香大師Anne Flipo所調製的木質花香調。

ROCHAS想告訴女性:做自己!從外在身體到內在思想,自信地覺醒起來面對世界上美好的事物。

這款新香不只包裝,而是從內到外強調天然環保、對環境友善。其成分來自100%可追溯道德開採,由90%天然成分配製而成,在最大限制下減少過敏原,且不影響香水的完整性及香味表現;同時秉持極簡精神,無多餘設計,全瓶身皆由環保材質製成,光滑瓶蓋由回收塑料製成,晶透玻璃由40%回收玻璃製成,外包裝則採用國際FSC認證紙質。此外,ROCHAS香水將其GIRL系列收入1%捐贈給國際組織、1% 捐給國際環保組織(The Planet),致力環境永續行動。

羅莎女孩淡香水,40ml/1,600元; 60ml/2,400元;100ml/3,100元。

圖片提供/盧亞、迪奧、先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