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美式休閒服 碳素軟磨舒適繽紛

GAP推出全新布章燙印服務。(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美式休閒服裝品牌GAP推出全新秋冬系列,本季主打「碳素軟磨」系列,以舒服材質和豐富色選,打造舒適時尚,新人李沐穿上全套「碳素軟磨」系列運動服,直呼舒服得就像「包在棉被裡」,蔡凡熙覺得這系列顏色豐富,很適合當成情侶裝。

李沐(左)、蔡凡熙(右)穿上GAP全新「碳素軟磨」系列,示範舒適時尚。(記者胡舜翔攝)

「碳素軟磨」系列去年冬季推出以來備受好評,GAP結合3道柔軟工藝技術,首先採用親水性無矽靈的柔軟劑減少織物纖維的磨擦,再透過義大利碳素磨毛技術,將材質由內而外細緻打磨,最後將內裡經過精密拉絨處理,使表面絨毛更加細膩均勻,創造如水蜜桃絨一般柔軟的觸感體驗,今年秋冬以低飽和度的色彩,如蜜桃粉、芥末黃、馬卡龍色系,點亮秋冬造型。

GAP碳素軟磨LOGO上衣,1,299元。(記者林欣若攝)

配合秋冬新品上市,GAP也推出全新布章燙印和客製化電繡服務,李沐設計的布章以GAP的招牌布萊納熊為主角,她最喜歡的星星化為布萊納熊的腮紅,甜美可愛,另外她也將座右銘「Stay hungry, stay foolish」電繡在衣服上,提醒自己「求知若飢、虛心若愚」;蔡凡熙設計的布章是布萊納熊戴著護目鏡、腳踏滑雪板,他期待疫情過後能出國滑雪,他的電繡字樣是「Believe you can, then you will」,勉勵自己勇於接受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