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明湘喜迎35歲 自備生日大禮

劉明湘推出全新EP,當成自己的生日大禮。(湘湘工作室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劉明湘剛過35歲生日,特別舉辦直播生日會,與好友梁心頤、袁詠琳一起連線,歷經情傷的她被問到是否還想談戀愛?她表示:「順其自然,如果有的話,希望會是最後一場。」

劉明湘已接種AZ疫苗,提到疫情之下生日過得很簡單,「只有跟一位好姊妹聚會慶生,好朋友送了我金色的十字架項鍊,收到感覺特別開心。」

已經3年沒有發片的劉明湘,自立門戶開公司,並推出了全新EP《沒時間等你》,她表示:「這次發行了全新EP,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現在還在跑宣傳期 。」很感謝歌迷這段時間的耐心等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