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振南甜喊小蜜糖 拱許富凱集三金滿貫

許富凱(左起)、蔡振南、唐美雲和樓心潼重回《孟婆客棧》拍攝場景。(公視台語台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許富凱今年拿下台語歌王寶座,他昨和蔡振南等人宣傳新戲新戲《孟婆客棧》,被問到奪金曲後,是否想再憑藉新戲拿金鐘,他先是「哎呦威呀」叫了一聲,接著說自己才剛跟蔡振南聊到這件事,三金滿貫的蔡振南要他「三金都去拿一座回來」,讓他聽了為之振奮,笑稱:「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孟婆》的大家都可以入圍得獎。」

許富凱戲裡戲外長輩緣都很好,尤其是蔡振南,蔡振南透露某天他在化妝間突然想吃挫冰,許富凱得知,立刻不遠千里替他帶回一碗冰,讓他印象深刻,後來就叫許富凱是他的「小蜜糖」,許富凱則回敬蔡振南「小甜點」的暱稱。

而許富凱首度接演電視歌仔戲,他一開始以為來客串,「工作人員拿六本劇本給我,我還困惑客串為何看這麼多,沒想到第一集到第六集從頭到尾都有我,突然間頭皮發麻。」硬著頭皮接下演出後,甚至喊過:「三年內都不要再接戲了!」沒想到殺青後,反而戒不掉戲癮。

此外,唐美雲去年拍戲因踩空扭傷,雙腳腫成「麵龜」,必須坐輪椅去拍戲,有場她揹蔡振南的戲,當時蔡振南直接拒演,但唐美雲仍堅持上陣,蔡振南昨回想起來忍不住氣著說:「劇情可以改啊,她還這樣做,被我瞪了一整天。」他還透露那場戲因為太心疼唐美雲,忍不住落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