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致敬偶像巴布狄倫 自爆不安於室

韋禮安唱英文歌致敬偶像。(The Orchard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韋禮安推出英文單曲《Mr. Tambourine Man》,向音樂路上影響他很深的巴布狄倫致敬,也像是為計畫中將推出的英文專輯預作暖身。

談到翻唱歌曲,韋禮安表示,自己的音樂受到巴布狄倫極大的啟發,尤其是這位前輩的創作始終在冒險和創新中嘗試突破,從最初的木吉他民謠,到後來的電吉他搖滾,這樣的實驗性精神也是韋禮安對自己創作能量的期許。

韋禮安說:「這首歌是我最熟悉巴布狄倫的歌曲,小時候爸媽不時在聽,我就會跟著重複哼唱,我覺得巴布狄倫始終堅持創作這點是我的目標,且我和他一樣很不安於室,一直想要去挑戰新的事物,所以讓我非常崇拜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