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佳利益2 Darren使壞 欺負天心喊爽-延續金鐘男配戰場 再鬥楊銘威

《最佳利益2》先前因疫情停拍3個月,Darren(左起)、禾浩辰、天心、溫昇豪與楊銘威都說能復工很興奮。(齊石傳播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Darren邱凱偉與禾浩辰加入演出《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兩人與第一季演員天心、溫昇豪、楊銘威昨一同受訪,Darren透露劇中角色個性刻薄,是他入行至今演過最討人厭的反派,笑喊:「很爽,可以在戲裡自在欺負天心。」而他今年與楊銘威雙雙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形成網內互打局面,Darren坦言「說不想得獎是騙人的」,楊銘威則自招從17歲出道就夢想敲鐘,兩人對於得獎都頗有野心。

Darren(左)與楊銘威都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入圍金鐘56最佳男配角。(齊石傳播提供)

談到金鐘話題,戲后天心以過來人身份叮嚀他們,無論覺得自己是否有勝算都一定要事先準備好得獎感言,還要兩人注意最近有沒有做夢,透露當年封后前做了一個特殊的夢,「我夢到我考試零分,結果就得獎了,但之後入圍就再也沒做夢」,一旁的戲王溫昇豪也說,當年同時入圍男主角與男配角,也是在典禮前做了個摃龜惡夢,最後反而拿獎,讓楊銘威和Darren都驚呼:「夢到得獎反而變惡夢!」

而禾浩辰首度挑戰職人劇,希望藉此跳脫偶像劇舒適圈,「想讓自己受傷」,自爆剛開拍的前半個月感覺很痛苦,甚至和經紀人表明想辭演,幸好後來漸入佳境,「天心姊給我很大的幫助,導演也會大量跟我討論,幫助我愈來愈貼近角色」。

《最佳利益2》先前因疫情停拍近3個月,楊銘威在居家防疫期間胖了5、6公斤,一回歸就被製作人陳慧玲下令減肥,天心則笑說:「我是復拍4天胖半公斤,覺得劇組便當好好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