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EE慶生世界冠軍哥哥同歡 盼明年參賽業餘格鬥

LEE迎來27歲生日,許下願望希望疫情早日結束。(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新人歌手LEE日前度過27歲生日,由於他熱愛漫畫《幽遊白書》,家人特地幫他在蛋糕上放了主角「浦飯幽助」的公仔,不過他最近埋首學習綜合格鬥,被虧比較像一身肌肉的反派「戶愚呂弟」。LEE表示格鬥能讓他完全專注,並忘記工作上的煩惱,他期許自己繼續精進,希望明年有機會參加業餘性質的比賽。

LEE分享與家人一起慶生的影片,曾獲得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的哥哥王策也入鏡,LEE提到哥哥以前在英國讀書,直到這幾年才終於有機會一起慶祝生日。他也透露家中經營咖啡事業,一家人的生活與咖啡密不可分,坦言疫情期間不僅音樂產業,餐飲業也影響甚鉅,因此他的生日願望就是疫情早日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