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母愛噴發 對小事有感

魏如萱期待疫情趨緩,能夠帶兒子出遊。(《Ciao潮旅》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魏如萱接受雜誌訪問,分享將為人母的複雜情緒,全寫進了新歌《變形金剛》,提到兒子路易快滿3歲,正是最調皮可愛的時候,「因為他,我學會用不一樣的視角看生活,也更有耐心和彈性,謝謝他來到我的生命裡。」

母愛噴發的她,在新專輯中放入更多關於親情及對社會觀察的歌曲,像是《奶奶》、《賣花的人》,「不知道是不是產後憂鬱,變得更多愁善感,有時候會突然想哭,對小事很有感覺。以我現在的狀態來唱這些歌曲,比較真實,也比較有體悟。」

魏如萱熱愛旅遊,期待疫情趨緩可以帶兒子出遊,被問到最想去的地方?她笑說:「應該是去會讓孩子開心的地方吧,迪士尼或環球影城都可以,要讓他第一次的旅行有個美好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