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護目鏡之變(一)

星二代Iris Law拍攝Stella McCartney春夏太陽眼鏡形象照,金屬方框太陽眼鏡6,6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超尺寸 5邊框

貓眼、蝴蝶、圓框等太陽眼鏡今年也都被全面性放大至遮住半臉的尺寸,顯示超大尺寸鏡框是主流。由星二代Iris Law演繹的Sella McCartney春夏太陽眼鏡形象照便清楚指出這樣的趨勢,配戴超大尺寸的金屬方形、醋酸纖維貓眼與圓框太陽眼鏡,流露復古氣息;Dior早秋全新推出的Dior Signature系列太陽眼鏡一口氣推出醋酸纖維正方、長方與圓形框款,鏡腳刻畫CHRISITAN DIOR字樣與兩道金線,呼應Book托特包的經典書腰標誌設計,也都是超大尺寸,顯示這個概念的太陽眼鏡將一路紅到今年早秋。

Dior早秋新推出的Dior Signature太陽眼鏡系列也大多是超大尺寸框形,方框太陽眼鏡16,400元。

Loewe早秋推出的太陽眼鏡結合方框與護目鏡感,十分獨特。

此外,品牌也更動經典框型的設計,比如將方框增加角度變成五角框,或是在貓眼框的上緣再拉一個角,形成有弧度的五邊形,或是把圓形框融合方框成為新幾何形等,凡此種種讓鏡框增添一點出人意料的元素,使得超大尺寸太陽眼鏡呈現更為豐富多元的表情。

Dior 30 Montaigne SU霧面粉寬版五角框墨鏡,17,700元。

Fendi Nessuna Baguette五邊形太陽眼鏡,15,230元。

圖片提供/Stella McCartney、Dior、Loewe、Fen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