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配合防疫休業賠百萬 黃靖倫募集桌遊同行請願

黃靖倫的副業桌遊店受疫情衝擊,損失百萬。(經紀人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黃靖倫去年完婚又升格當爸,現持續參演TVBS八點檔搶賺奶粉錢,戲劇收入還算穩定,但他的副業桌遊店受疫情衝擊,從5月中開始配合防疫三級警戒休業,至今沒能真正開工,損失百萬,他無奈大嘆:「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桌遊好似被歸類於八大行業,我們不是麻將館也沒有博弈性質,桌遊店的防疫一樣可以比照其他產業高規格。」

黃靖倫認為桌遊店也能落實高規格防疫,希望政府給他們一線生機。(經紀人提供)

自從指揮中心下令宣布三級警戒,黃靖倫立刻退掉客人的訂金,「損失雖然慘重 ,但為了全台灣的安全,我們近4個月都沒有怨言」,直到前陣子防疫警戒降為二級,餐飲業開放內用,室內限制人數也放寬,但他們仍被列管,讓黃靖倫心寒道:「政府在復興各個產業的同時,似乎忘記了桌遊這個產業。」

他也提到自家桌遊店先前已禁止飲食,桌上也有架設隔板,並要求客人全程配戴口罩,落實防疫,但至今仍因政策無法讓客人進門,店裡靠零售遊戲維生,入不敷出,開一天賠一天,因此他現正集結全台4百多家桌遊業者募集請願書,希望政府給他們一線生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