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i打疫苗副作用強烈 持續50小時享全餐

畢書盡呼籲大家別輕忽副作用。(翻攝自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Bii」畢書盡日前接種第一劑AZ疫苗,當天下午開始發冷、喉嚨痛及全身痠痛無力,並發燒到39度,副作用持續了約50個小時才好轉,備受煎熬的他大呼:「打疫苗的副作用,真的不能太輕忽!」

Bii提到開始發燒後,他每6小時就吃一次退燒藥,但還是降不下來,「每小時量體溫,不是38.6度,就又回到39度,整個身體像要燒起來超燙,可是蓋了3條毛毯,還是覺得冷,頭也痛到不行,只能不斷大量喝水。」過了兩天體力才終於恢復7成。

Bii也說打疫苗前一天,舞蹈老師特別提醒:「你會像被車撞到一樣。」當時他還笑舞蹈老師太誇張,親身體驗後才說:「真的不誇張,差不多就是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