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陳昇防疫寂寞類失戀 想要上山找阿Van

「新寶島康樂隊」推新輯,陳昇(左)和阿Van都獻出創作。(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陳昇談到防疫期間窩在家,「極度孤寂就丟到寫作,但是很苦,受不了就去騎車或是慢跑,就像類失戀症。」笑說那時很想跑去山上找阿Van。而阿Van本來在學校教音樂課,只能改線上教學,另外也有種火龍果,透過網路行銷。

另談到新專輯名稱《剪剪花》,主要是「新寶島康樂隊」團中客語歌王黃連煜想出的概念,送鮮花會凋謝,剪花代表永恆情誼,明年是成團30年,正像一種祝福。

但「新寶島康樂隊」也得面對後浪推前浪考驗,陳昇說:「蔡明忠(富邦集團董事長)跟我說,茄子蛋不錯,我說『老大,你在我面前說別人不錯?』」

疫情下完成專輯,陳昇說:「製作費不會少,要帶著革命性情感,只要老爺爽就能做出好專輯,但沒有收入,只是付出,總不能讓我拿棺材本出來吧?那給我10個金曲獎也沒效、沒意義。」只希望10月初演唱會能順利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