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謝宜君封口護女戀情 老公蒙在鼓裡不知情

謝宜君(左)推出新專輯,找來寶貝女兒陳欣妤演出MV。(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42歲的台語歌手謝宜君,首度帶著21歲的正妹女兒陳欣妤合體受訪,謝宜君自認是100分的好媽媽,連愛女的感情事都瞭若指掌。正在就讀大學的陳欣妤,對演藝圈頗有興趣,招認已有交往5年的男友,謝宜君很滿意這位「未來女婿」,連忙誇:「對方的人品、禮貌都沒有問題,就等大學畢業後續觀察。」反倒全家只有陳隨意被蒙在鼓裡,不曉得女兒早有對象。

謝宜君當年早婚,與陳隨意婚後忙著衝刺事業,一度把陳欣妤託給家人照顧,讓她對女兒始終存著一份虧欠,她創作了新歌《幸福的甜蜜》,以歌寄情寫出對愛女的感情,甚至邀來女兒擔任MV女主角。

謝宜君知道女兒有男友,幫忙守密沒告訴老公。
(記者陳逸寬攝)

母女倆私下相處就像姊妹,謝宜君談到:「我跟女兒無話不談,欣妤是老大又是女生,我承認我有時候真的比較偏心她。」就連陳欣妤在高中時偷偷交了初戀男友,最後竟然哭著向她道歉,兩人戲劇化抱頭痛哭,讓謝宜君很心疼。

謝宜君回憶:「當時見到女兒大哭,心裡想說難道是被人『欺負』嗎?以為她發生什麼大事,把我嚇了一大跳。」最後聽到陳欣妤單純「告解」,只是偷偷交了男朋友,這才鬆了一口氣。

有趣的是,謝宜君得知女兒談戀愛後,沒有跟老公陳隨意分享,甚至幫忙守密,現階段就是要女兒先完成大學學業。至於是否想當阿嬤?謝宜君愣了一秒後說:「還是先不要好了,我還想唱歌賺錢,雖然我很喜歡小孩,但以後不想拎著我的孫子去宣傳。」不希望愛女太早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