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Dyson V12旗艦吸塵器 首度推出雷射偵測灰塵

Dyson V12 Detect Slim加入一鍵開關設計。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Dyson吸塵器最近2個月一口氣推了3款新機,繼6月底的Omni-glide多向和Micro 1.5kg超輕量系列,本月再引進旗艦V12 Detect Slim,主打「雷射偵測」、「聲學感應」、「灰塵分類統計」三大特色,整體比起上代大幅度更新,堪稱Dyson史上最複雜技術的無線吸塵器。

Dyson V12 Detect Slim打造雷射光偵測吸頭,讓微塵無所遁形。

Dyson V12 Detect Slim的升級亮點是導入「雷射偵測」技術,再經由「壓電式聲學感應器」,精準計算灰塵數量和偵測大小,不只能智慧調整吸力,並以LCD螢幕顯示吸入灰塵的數據。簡單來說,是讓「極微小的灰塵以及清除效果,用肉眼就能看見」,相當適合「潔癖者」。

Dyson V12 Detect Slim即日起上市,售價21,900元起。

接下來進一步說明什麼是「雷射偵測」和「壓電式聲學感應器」?對比市面其他品牌常見的LED燈光設計,Dyson V12 Detect Slim首度推出「Laser Slim Fluffy雷射吸頭」,在吸頭蓋右側前端裝入「綠色雷射二極管」,將光線高度調校至距離地面7.3毫米處、形成1.5°夾角,經過透鏡折射後向外擴散,照射吸頭前方區域,讓地板上肉眼難以察覺的微塵能清楚地被看見、「無所遁形」。

主機內置「壓電式聲學感應器」,每秒可測量高達15,000次通過入氣口的塵粒數量,且將顆粒震動轉換為接收訊號,進而測量吸入灰塵的體積與數量。另會根據偵測到的灰塵數量與濃度自動調整吸力,例如當灰塵濃度升高時,自行增大吸力。

此外,LCD螢幕會顯示各式灰塵數據,包括過敏原和花粉、微細灰塵、塵蟎和細砂、跳蚤及糖粉,當LCD螢幕的長條圖停止高速成長,意即灰塵已被清除乾淨。

除了上述三大進化,V12 Detect Slim同時強調加入一鍵開關以及全新無纏結錐形吸頭。即日起上市,依據吸頭配件差異,總共3款版本,售價21,900至25,900元起。

圖片提供:Dy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