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入圍金鐘笑爆女友邀功 施名帥搶戲王開支票辦婚禮

納豆這次入圍金鐘,希望突破綜藝咖框架。(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納豆今年以《神廚賽恩師》入圍金鐘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他昨搭檔邦妮錄製東風衛視新節目《我這麼可愛》,被問到入圍心情,他有感而發談到其實並非首次主持兒少節目,「大學時曾以本名林郁智主持過東森幼幼台《小小地理家》,也演過很多兒童劇,後來進入演藝圈,大家覺得我是綜藝咖、演員,因此製作人找我主持兒少節目,受到很多質疑,許多人認為我的形象跟兒少不符。」這回入圍,他自認「找回初心」。

接著被問到女友依依的反應,他大笑說:「女友覺得是她的功勞,還對我說『交到好女友,人生向上,你之前容易被(網友)罵,現在是不是就不常被罵了』!」

施名帥首次入圍金鐘戲王,預告要拿獎金操辦婚禮。(記者胡舜翔攝)

而節目來賓施名帥以《黑喵知情》拿到金鐘戲王門票,被問到得獎會不會在台上向女友朱芷瑩求婚?他立刻大笑回:「這也太俗氣!如果沒人做過,我會考慮。」並說若是獲獎,會拿獎金辦盛大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