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阿緯錢來也 棒棒堂合體開唱有譜

威廉(左)爆料棒棒堂遲遲沒有合體開演唱會害阿緯被老婆罵。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胡如虹/專訪

棒棒堂合體開演唱會不用再擔心沒有金主了!點點心的老闆阿緯就是金主。

棒棒堂在2006年出片後便爆紅,接連在小巨蛋、香港紅磡體育館開過演唱會,當時敖犬、王子、小煜、威廉、阿緯、小傑6棒出現在哪裡,哪裡就有歌迷的尖叫聲,後來棒棒堂歷經拆夥、解散,轉往演戲、主持、開店各自發展,雖然從他們成軍10年,就有歌迷敲碗要看他們合體開演唱會,威廉也扮演聯絡人努力促成棒棒堂合體,可惜不是卡在6棒的檔期無法配合,就是資金問題,始終未能如願。

最近棒棒堂合體開演唱會一事終於露出曙光,威廉透露,阿緯的老婆「豆豆」錢文儀每次看他們聚會都在說要合體開演唱會,但討論了好幾年都沒有成行,忍不住問他到底缺什麼?他說缺錢,豆豆很好奇開一場演唱會到底要花多少錢?他回答可能要2千萬吧!結果就看到豆豆對著阿緯說:「劉峻緯你在做什麼?才2千萬我們自己辦就好啊!」

威廉投資發豪語 可惜功敗垂成

看阿緯被老婆罵,讓威廉大笑說,以前棒棒堂就他最熱衷投資做生意,投資鹽酥雞時說過如果能在全台灣開分店,以後棒棒堂發片就由他來出錢,不用再靠唱片公司,可惜他做生意都沒成功,現在阿緯的點點心開了8間分店,由他來投資棒棒堂合體開演唱會最適合不過了,而且也沒有藉口再說他很忙拒絕合體開演唱會。

阿緯不願輸周董 想秀給女兒看

面對老婆的豪氣支持,阿緯則承認他現在對棒棒堂合體開演唱會動心了,因為女兒錢錢看了周杰倫的演唱會覺得杰倫叔叔很帥,他跟女兒說爸爸也開過演唱會,找影片給女兒看,但以前棒棒堂的鏡頭都在敖犬、王子跟小煜身上,女兒都找不到他人在哪裡,所以很想開演唱會給女兒看,讓女兒也驕傲一下說:「爸爸很會跳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