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plus】〈徵文啟事〉退休想住哪

2021/08/29 05:30

退休後,你會想到哪個城市居住?

很多人因為就學、工作或是婚姻,離開自己的故鄉,但是到了有一天,人生旅程走到了退休階段,你會因此回去故鄉養老,或是留在打拚半生的第二個故鄉呢?適合退休養老的條件,每個人的要求都不同,有人看的是土親、有人可能覺得方便性很重要,甚至有人覺得哪裡更能消磨時間才是重點……退休後,想居住的城市你會考量去哪定居呢?或許到一個嚮往已久,卻沒住過的城市展開新生活,也是一項不錯的挑戰喔。

歡迎來稿分享你的看法,文長500字以內,9月11日截稿,請附基本資料(至少要註明聯絡電話與居住縣市)。徵文來稿一律請用email,並請在信件主旨上註明徵文題目,寄至family@libertytimes.com.tw。稿件一經錄用,編輯有權刪修。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