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山風狂吹掀裙 周厚安內褲曝光頻NG

周厚安(左起)、法比歐、黃健瑋和温貞菱在屏東拍戲,感受到強勁落山風。(公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健瑋在公視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最新一集,領軍法比歐、周厚安和温貞菱一行人在山海交界處,途中遇到其他原住民盤踞山壁,阻擋去路,黃健瑋對這場戲印象深刻,他說當時屏東落山風很大,「貞菱幾乎要被吹走,我們男生們要站穩也很不容易,上半身都要往前傾斜,姿勢有點像是麥可傑克森的舞蹈。」

 而周厚安身著蘇格蘭裙,一直被落山風吹到頻走光,他苦笑表示:「因為內褲一直曝光,NG很多次。」他除了要留意短裙走光,還必須注意風向,不然長髮亂飛會擋到臉,但他說:「面風頭髮才會乖,偏偏短裙受風,開衩處又會『飄』起來,最後我的走位得因為天氣去做調整,是名符其實『順其自然』的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