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轟刻在非原創 盧廣仲公司回應:尊重

盧廣仲(左)和李英宏之前都是《大嘻哈時代》忠實觀眾,會從選手的表演中獲得創作靈感。(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陽昕翰、李紹綾/台北報導〕盧廣仲以《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拿下今年金曲年度歌曲獎,昨擔任《大嘻哈時代》來賓,被問到這幾年「三金滿貫」,運氣旺到被網友調侃「想研究一下祖墳」,他受訪時喊「阿娘喂,先不要」,之後強調自己這次得金曲獎,主因為歌曲寫得好,自己只是沾光,提到下一個想挑戰的目標,他則妙答:「希望中秋節疫情清零,大家都可以出來烤肉。」而他先前曾以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奪金鐘戲王,被問到何時回歸接戲,他幽默回:「下次拍戲的時候就是回歸拍戲了。」看來暫無打算。

而吳宗憲昨出席活動,怒轟盧廣仲的夯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非原創,涉嫌抄襲西洋老歌《Reality》卻能拿到金曲獎,「一首抄襲的歌,然後台灣的評審給它拿了最佳年度歌曲,上面寫的是原創。」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是星馬音樂人許媛婷、佳旺、陳文華的創作,去年先奪下了第57屆金馬獎的最佳電影原創歌曲,上週則拿到第32屆金曲獎年度歌曲,包括五月天、蔡依林、田馥甄都曾翻唱。對於吳宗憲怒轟「非原創」,盧廣仲的經紀公司回應:「經過比對,歌曲有一定的差異。我們尊重馬來西亞的創作者,也尊重憲哥的看法,謝謝。」

此外,《大嘻哈時代》因疫情關係停錄一個半月,昨首度恢復錄影,卻由李英宏取代J.Sheon主持,製作單位表示因錄影延後,J.Sheon已有排定的工作撞期,只好忍痛請辭主持。李英宏說自己跟J.Sheon的風格不同,不害怕被拿來比較,但他首度擔綱主持,最擔心脫稿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