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昊羞認王敏淳理想型 約見爸媽

劉昊(左)推出新歌,邀來好友王敏淳合唱。(捌拾貳拾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劉昊推出新歌《再見不再見》,邀來「香奈兒」王敏淳一起合唱,得知兩人在MV裡有對手戲,不忘先與檢場及李翊君「報備」,他笑說:「特別請檢場叔叔、翊君阿姨還有香奈兒一起吃飯,跟他們好好報告一下劇情。」

將推出首張專輯的劉昊,與香奈兒是青梅竹馬,彼此的家人也都熟識,劉昊談到:「每次跟檢場叔叔、翊君阿姨吃飯,心裡都很感動,因為他們常對我噓寒問暖,也都特別叮嚀我進入演藝圈要注意的事,非常受用。」

劉昊很佩服香奈兒在工作時的專業,「她自然的神情跟一舉一動,讓我感覺真的很像男女朋友般互動。」至於香奈兒是否是他的菜?劉昊對此羞回:「絕對是『理想型』啊,只不過真的太熟了,有時候朋友熟到一種程度,變成戀人我反而會覺得怪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