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裕貞陷三角戀 安孝燮尬孔明戲裡爭愛戲外成全

孔明(左起)、金裕貞和安孝燮昨出席新劇宣傳,3人戲中有段三角羅曼史。(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金裕貞在古裝劇《紅天機》飾演天才女畫工,和安孝燮、孔明展開浪漫淒美的三角羅曼史。

該劇昨在首爾宣傳,粉絲好奇三角習題如何解決?安孝燮打趣表示和金裕貞的相遇是「越相處越心痛」,因此為了金裕貞的幸福,應該讓她和孔明修成正果;孔明卻說安孝燮和金裕貞才是命中注定的愛情,兩人戲外互相禮讓,讓金裕貞好氣又好笑。

安孝燮(左)和金裕貞劇中相遇,兩人越相處越心痛。(friDay影音提供)孔明扮演個性風流的陽明大君,是安孝燮的情敵。(friDay影音提供)

金裕貞素有「歷史劇女神」封號,她繼《雲畫的月光》後,時隔5年再演古裝劇,問到演出秘訣?她表示努力遵守考證,也盡量不被框架限制,好讓觀眾掌握重點。

安孝燮在戲中失明,但能讀懂星象,和個性風流的孔明成為情敵,安孝燮坦言:「明明眼睛看得見,卻要裝看不見最辛苦。」大讚金裕貞很可靠,在演戲上得到她很多幫助;《紅天機》31日起,每週二、三於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