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丁力騏重返劇組 狂K劇本8小時

丁力騏(右)在《天之驕女》和成潤有很多對手戲。
(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專訪

丁力騏近日加入《天之驕女》,在劇中飾演江國賓的弟弟,相隔2年重回劇組,他直呼:「當你太久沒有做一件事,真的會變得很生疏。」他說剛進組有2場很簡單的戲,以往若劇本剛出爐,他花10分鐘就能解決,沒想到這次竟然背了8小時劇本才放心。

他自我剖析,指出太久沒面對鏡頭,加上平常也不講台語,要開口說台語台詞會卡住,問他上場時是否一直NG?他自信回:「8個鐘頭的努力可不是開玩笑的!」看來已準備好回歸拍戲。他一起搭檔的老班底成潤、陳小菁等人都超過1年沒見,但疫情期間,因為只有拍戲時可以拿下口罩,平常連排戲都要戴口罩,講話很吃力,大家不敢花太多時間聊天,但他仍表示自己重回劇組,有種「回到家」的感覺,他說:「我長期都在三立拍戲,待在劇組的時間比待在家的時間還長,這次回來,有種異鄉遊子歸巢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