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大贏家 歌王蛋堡 歌后田馥甄

金曲獎頒獎典禮昨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歌手蛋堡、田馥甄分別奪下最佳華語男歌手、女歌手獎,他倆開心拿著獎座合影。(影藝中心攝影組)

〔記者張釔泠、陳慧玲/台北報導〕第三十二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嘻哈歌手「蛋堡」杜振熙以《家常音樂》殺出重圍,抱回華語歌王、最佳華語專輯等大獎,出道十九年的田馥甄則以《無人知曉》成為新科華語歌后,評審團主席鍾成虎表示,競爭最激烈的是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經過五輪投票,蛋堡以九票勝過韋禮安的六票贏得歌王;最佳華語女歌手經過三輪投票,最後田馥甄以十票勝過譚維維、萬芳封后。

今年因受疫情影響,典禮延期近兩個月,考量「防疫優先」人數降載,典禮與星光大道皆未開放觀眾入場,紅毯創下歷年最短紀錄,約四十五公尺,此外,現場僅有表演者以及入鏡者可以脫口罩,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也未下台與入圍者互動,揭獎過程精簡,不過九個表演節目的演出者實力精湛,讓全場氣氛沸騰,補足了沒有觀眾在場的冷清感。

兩人與曹雅雯都奪三大獎

曹雅雯與蛋堡、田馥甄同為本屆大贏家,皆奪下三項大獎,曹雅雯以《自本》拿下台語歌后、最佳台語專輯殊榮,與她合作歌曲《鹹汫》的鍾興民也獲得最佳編曲人獎,許富凱七度叩關,終擒得金曲台語歌王獎座,登台時難掩激動的心情,「希望大家可以一直聽台語歌,台語歌很美的。」客語歌王羅文裕領獎時也稱要呼應許富凱:「客家歌真的很好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