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佳樂團獎》落日飛車分享搭小黃被運匠虧

落日飛車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記者王文麟攝)

〔金曲獎採訪團/台北報導〕落日飛車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主唱國國提到他們搭車到會場時,告訴司機他們入圍金曲樂團獎,司機則回應:「我以前也玩樂團彈貝斯,那你們10幾年後應該也會跟我一樣來開車。」國國笑說司機大哥應該是擔心他們做音樂太辛苦,更妙回:「我們真的開著一台車,乘著夕陽帶我們去很多地方,那台車叫『落日飛車』。」

落日飛車成立10年,曾在2019年拿下最佳MV獎,此次以《柔性風暴》奪獎,他們謙虛說:「能入圍是肯定,能得獎是殊榮,這份榮譽與喜悅,我們要與今年入圍的樂團一同分享,也感謝評審們前衛優秀的肯定!」除了感謝製作團隊與親友,國國也特別向因病離世的Tizzy Bac貝斯手哲毓表達謝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