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重返神之鄉 黃鐙輝爽嗑陀螺炸雞

李玉璽(左二)、黃鐙輝(右二)與《請問 今晚住誰家》主持人王傳一(左)、肯納重返《神之鄉》拍攝地。(東森超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李玉璽、黃鐙輝日前上東森超視《請問 今晚住誰家》重返主演戲劇《神之鄉》拍攝地,兩人在大熱天裡扛著戲裡的招牌神將出場,讓黃鐙輝累到氣喘吁吁,直呼:「這個戲裡面的大義師是不用扛神將的,這次為了節目,我這真的是『處女扛』!」

製作單位為落實防疫,要求大夥戴口罩錄影,還特地做了每個人的半臉手拿牌,結果李玉璽玩心大起,主動要求和黃鐙輝換臉,讓黃鐙輝自嘲「這樣看起來很醜」。

他們接著前往主祀關聖帝君的「普濟堂」,做劇中的經典菜「陀螺炸雞」,黃鐙輝吃完忍不住抱怨:「為什麼你們拍那場戲時沒有叫我,害我等了1年多才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還說自己主持美食節目吃過大江南北,但陀螺炸雞的口感真的最頂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