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求婚玩驚喜 蔡凡熙探班送退火茶

鼓鼓(左)在烏來深山拍MV,蔡凡熙特別前去探班。(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鼓鼓」呂思緯為蔡凡熙、郭書瑤主演的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打造插曲《簽收我的心》,揣摩蔡凡熙在片中不斷求婚失敗,卻又屢敗屢戰的心情。談及心目中浪漫的求婚場景,鼓鼓表示:「我可能會surprise一下,讓對方感動最重要。」

為了延續電影浪漫畫面,MV導演特別在烏來深山打造唯美的露營地,蔡凡熙得知鼓鼓正在拍MV,帶著退火的青草茶上山探班,大呼:「這是陷阱,我原本以為很近,大概20分鐘的路程,沒想到開了一個半小時才來到深山。」

兩人雖是第一次見面,卻一見如故,鼓鼓更向蔡凡熙請教演戲技巧,表示拍MV對手戲有時會忍不住笑場,因此相當佩服演員們的高超演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