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精品展店 降級透氣」 一塊布變3D服裝 創意自由發揮

132 5. Issey Miyake服裝展開時立體感十足。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疫情突發讓許多事不得不停頓,然而精品展店腳步未歇,適逢警戒降級,做好個人防護下,不妨出門逛逛新店透透氣。

132 5. Issey Miyake透過科技運算,將1塊布變成3D服裝,可摺疊成2D平面收納,創造無限穿著可能。

132 5. Issey Miyake為Issey Miyake集團旗下,透過CG電腦程式,將1塊環保布料,設計成3D立體服裝,同時研究從特定的角度與方式,將服裝摺疊熱壓成2D幾何平面,由於有多個切口,可讓穿著者發揮創意穿著,創造出無限可能。代理商台灣君梵2012年引進,今年適逢品牌創立10週年,於麗晶精品新落成的新店為全台首間獨立店。

alexanderwang以全新店裝概念進駐微風廣場。

Issey Miyake集團旗下配件品牌Bao Bao Issey Miyake全新概念店也同時進駐麗晶精品,牆面均使用日本當地的鋁板材質,透過職人手工敲打出不規則紋理,簡約的現代風格中保有手感溫度,冷色調的空間與飽和色系的商品呈現高度對比,將目光聚焦於商品本身。

MM6秋冬天藍色假兩件襯衫,18,800元。

alexanderwang以全新概念店進駐微風廣場,將秀場概念加以延伸,正中央的白色陳列架猶如秀場看台,環顧四周開放式衣桿陳列的當季新裝,巨型沉浸式LED數位牆不間斷播放大自然意象影片,使店內氛圍不斷變換,為步入店裡的顧客帶來震撼的消費體驗。

結合了數學原理、摺紙美學和製衣工藝的132 5. Issey Miyake於麗晶精品開設首間專門店。

MM6全新概念店進駐微風信義,洋溢工業設計風格,店面色調以簡潔白色系為主,搭配點綴沉穩黑色,品牌標誌性元素:打字機字體⑥,滿佈店內地毯;充滿解構美學的服飾及鞋包陳列於純白衣桿及猶如運輸箱的展台之上,凸顯實驗性的時尚理念。

Bao Bao Issey Miyake皮質平展Flat Pack後背包,各24,600元。

圖片提供:132 5. Issey Miyake、Bao Bao Issey Miyake、alexanderwang、MM6

alexanderwang慶祝微風廣場店開幕打造台北城市系列T恤,背面有烙印倒置的「taipei」,5,7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