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健雅單身中 思念家人落淚

蔡健雅舉辦聽歌會,因想念家人而落淚。(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蔡健雅推出新專輯《DEPART》,昨舉辦聽歌會,在聽到《那些小事情》時,她因想到家人情緒激動落淚,感性說:「疫情挑戰了所有人類,以前隨時隨地可以擁抱家人,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事情,現在卻是不敢碰彼此。」

蔡健雅此次與保加利亞國家廣播交響樂團合作,但因疫情過程一波三折,還一度在錄音關鍵階段斷訊半小時,蔡健雅笑說若是以前的她可能會生氣,但她現在改走氣質路線,搞笑說自己從「蔡卡卡」變成「蔡萬能」。

七夕情人節將至,目前單身的她笑說歡迎大家介紹對象,並說:「我現在的對象就是貓跟植物,到了某個時期,覺得人的完整度不一定是要靠談戀愛,自己的幸福不靠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